第七屆亞洲口譯論壇開放報名囉!

大消息!前四年分別在香港、東京、首爾、東京舉辦的年度亞洲口譯論壇,今年輪到台灣主辦啦!想知道台灣的口譯學校,和其他地方的有什麼不同嗎?想知道其他國家是用什麼方法訓練出優秀的口譯員嗎?或是想知道其他國家的專業口譯員,是如何在踏入職場後持續精進,長久在市場屹立不搖嗎?台灣大學今年有幸邀請台港日韓四地共10位擁有超豐富教學經驗的資深口譯員,以輕鬆有趣的開放式座談,與大家分享各地口譯教學及口譯市場的現況,內容精彩豐富,包括培訓、招生、課程、工作前景、學生學習狀況、教學挑戰、對學生其他觀察、在職進修、職業規範、客戶教育等等。

若對口譯實務、口譯教學、口譯研究有興趣的教師、學生、社會大眾等等,千萬不要錯過哦!

時間

2019.04.27 14:00-17:00

地點

國立臺灣大學 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 視聽劇場

主題

東亞口譯教學現況(培訓、招生、課程、工作前景等)

東亞口譯市場現況(在職進修、職業規範、客戶教育等)

主辦單位

國立臺灣大學翻譯碩士學位學程

注意事項

會議語言為英文。本學程碩二學生將提供中英文同步口譯服務。因口譯接收器數量僅24台,若需要口譯服務,請及早入場。
研討會為免費,敬備簡單茶點。
活動議程及報名網址,請參考下面連結。